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  • 设为首页
  • 收藏本站
  • 手机版
  • 官方微信
    微信公众号 添加方式:
    1:搜索微信号(zslb87
    2:扫描左侧二维码
  •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登录 立即注册
  • 88A 996m2-每月19 996m2-每月19 ESP封挂 广告风险自己承担 天网封挂 一条龙 锐网 WX-hc613834501-21-07-26 QQ妖孽 安徽 XD XD
    展开

    小喇叭     

    系统
    2021-12-02
    系统
    2021-10-24
    系统
    2021-08-22
    系统
    2021-06-11
    系统
    2021-03-30
    系统
    2021-03-16
    查看: 324|回复: 9

    [已解决] 服务端是GOM引擎的,插件是GK金装,原端有大背包素材,但是用不了怎么设置呢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1001

    积分

    81

    威望

    五星萝卜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UID
    12327
    萝卜币
    6310
    荣誉
    0
    交易币
    0
    星盾币
    0
    帖子
    132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47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1-19
    发表于 2021-12-23 16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服务端是GOM引擎的,插件是GK金装,原端有大背包素材,但是用不了。应该怎么设置才能启用剩下的背包空格。求大佬们帮忙!
    3288945632已获得悬赏 1 荣誉+200 萝卜币

    最佳答案

    方法:1.使用跟你源端同系列的插件即可。 2.自己UI里调整然后重新配置。 3.换个插件一键生成大背包即可!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153673753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48

    主题

    2839

    积分

    4

    威望

    萝卜总管

    名人堂入驻联系QQ:9453192

    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

    UID
    1
    萝卜币
    223029
    荣誉
    36
    交易币
    0
    星盾币
    3
    帖子
    1065
    精华
    10
    在线时间
    738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1-19

    活跃会员亲测达人天秤座最佳新人荣誉管理优秀版主超级版主

    发表于 2021-12-24 20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153673753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8

    主题

    556

    积分

    1

    威望

    四星萝卜

    Rank: 4

    UID
    23146
    萝卜币
    195012
    荣誉
    1
    交易币
    0
    星盾币
    0
    帖子
    285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205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1-19
    发表于 2021-12-25 09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哪个插件就用哪个插件的大背包 就行了 有的可以一键大背包 有的需要在D盘新建个空文件夹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153673753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1001

    积分

    81

    威望

    五星萝卜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UID
    12327
    萝卜币
    6310
    荣誉
    0
    交易币
    0
    星盾币
    0
    帖子
    132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47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1-1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2-25 18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萝卜论坛 发表于 2021-12-24 20:19
    直接用星盾插件,一键大背包

    星盾有测试版吗。。暂时没买月卡的打算,都用的单机版在用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153673753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1001

    积分

    81

    威望

    五星萝卜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UID
    12327
    萝卜币
    6310
    荣誉
    0
    交易币
    0
    星盾币
    0
    帖子
    132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47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1-1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2-25 18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cyy7788 发表于 2021-12-25 09:25
    是哪个插件就用哪个插件的大背包 就行了 有的可以一键大背包 有的需要在D盘新建个空文件夹  ...

    他原来是ESP的插件,我换成GK金装了,这样怎么弄好点也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153673753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8

    主题

    556

    积分

    1

    威望

    四星萝卜

    Rank: 4

    UID
    23146
    萝卜币
    195012
    荣誉
    1
    交易币
    0
    星盾币
    0
    帖子
    285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205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1-19
    发表于 2021-12-25 19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泤昰故人来 发表于 2021-12-25 18:22
    他原来是ESP的插件,我换成GK金装了,这样怎么弄好点也

    ESP是要自己配置大背包的。。现在好多插件都是一键大背包的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153673753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52

    积分

    1

    威望

    三星萝卜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UID
    22048
    萝卜币
    6615
    荣誉
    2
    交易币
    0
    星盾币
    0
    帖子
    188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54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1-18
    发表于 2021-12-25 21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方法:1.使用跟你源端同系列的插件即可。  2.自己UI里调整然后重新配置。           3.换个插件一键生成大背包即可!  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153673753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1001

    积分

    81

    威望

    五星萝卜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UID
    12327
    萝卜币
    6310
    荣誉
    0
    交易币
    0
    星盾币
    0
    帖子
    132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47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1-1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2-25 2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cyy7788 发表于 2021-12-25 19:15
    ESP是要自己配置大背包的。。现在好多插件都是一键大背包的

    哦哦,原来如此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153673753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48

    主题

    2839

    积分

    4

    威望

    萝卜总管

    名人堂入驻联系QQ:9453192

    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

    UID
    1
    萝卜币
    223029
    荣誉
    36
    交易币
    0
    星盾币
    3
    帖子
    1065
    精华
    10
    在线时间
    738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1-19

    活跃会员亲测达人天秤座最佳新人荣誉管理优秀版主超级版主

    发表于 2021-12-26 19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泤昰故人来 发表于 2021-12-25 10:21
    星盾有测试版吗。。暂时没买月卡的打算,都用的单机版在用

    白嫖版只是没封挂功能,其他的都一样,不限制人数
    萝卜论坛官方群服-单职业,火龙等多版本运营 微信签到送积分1积分=1元充值 官网:www.4444.gg 200元包月顶赞 超值给力划算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1001

    积分

    81

    威望

    五星萝卜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UID
    12327
    萝卜币
    6310
    荣誉
    0
    交易币
    0
    星盾币
    0
    帖子
    132
    精华
    0
    在线时间
    47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2-1-1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2-26 20:5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萝卜论坛 发表于 2021-12-26 19:40
    白嫖版只是没封挂功能,其他的都一样,不限制人数

    那太可以了,我去看看
   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:153673753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乱回复灌水将给予禁言处理】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→点我直达内容 传奇工具大全 游戏服务器 充值交易币 开通会员 微信充萝卜币 充值萝卜币

    Archiver|小黑屋|萝卜论坛 ( 湘ICP备2021006316号 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